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石碁镇党委书记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通讯员 张华岩 | 2021-01-13 22:24:45





1月11日下午,石碁镇党委书记方宝城主持召开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议、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村级换届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镇人大主席何炳添,镇党委副书记梁伟宁,镇党委副书记周赛群,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立原,镇党委委员老家星出席会议,各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在镇党委书记方宝城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神情庄重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激励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牢记入党初心,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期望,在新的工作征程中团结带领村民谋发展、谋幸福。




宣誓仪式后,镇党委书记方宝城对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

他指出,全镇村级换届工作启动以来,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靠前指挥,实行镇领导班子成员包干责任制,有力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




他强调,各村党组织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始终,牢固树立目标导向、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做好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投票阶段有关工作;加强分析研判,做到对选情动态心中有数,遇到问题及时向镇党委请示报告,全力确保村级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会议最后,各村党组织书记逐一签订换届选举承诺书,并纷纷表态,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组织做好村委会换届选举有关工作;坚决执行“五个严禁”“五个一律”换届纪律,维护换届工作秩序,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END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