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沙头街 > 正文

拆除热水器58个!沙头街全面开展出租屋燃气安全检查工作,冬季用气安全不容忽视!

| 【记者 小沙】【编辑 方米妮】 | 2021-01-08 23:13:33






为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出租屋燃气安全检查工作,1月7日晚上,沙头街城管执法队联同街道来穗中心、安全办、派出所、村(居)、燃气公司联合开展检查,强化重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




1

本次检查共分为8组,分别对汀根村、大平村、大罗村、小罗村开展安全检查。对出租屋存在的超量存放燃气瓶隐患、直排式热水器隐患等内容进行排查。








2

此外,检查组分别对出租屋房东、承租人宣传燃气用具的安全知识,讲解使用直排式热水器的危害性,重点诠释直排式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导致燃气不完全燃烧,释放一氧化碳,导致中毒事故的严重性,提醒居民要增强安全用气意识,积极配合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

共检查出租屋216家,拆除热水器58个,扣押53个,自行整改35家,违规气瓶1个。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