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为企业当“保姆”┃镇相关领导联同区相关部门到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调研活动

| 【记者 龙de传人 见习 王育煌】【编辑 峥辉】 | 2021-01-08 23:08:39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企互动交流,连日来,化龙镇相关领导会同番禺区统计局相关领导、经济办、镇商会等单位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分别到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调研活动



区相关部门、镇主要领导

带队深入企业开展“暖企”调研



1月6日上午,

调研组来到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调研岁末节前的生产情况和企业相关运营情况。


化龙镇党委书记莫智聪介绍了化龙镇当前的发展规划,一是织好纵横交错交通网,南大干线东段将于春节前开通,沙鱼洲隧道已招标启动;二是绘好山水田园生态画,努力将化龙镇建设成为宜业、宜居、宜游的生态小镇;三是布好车、马、炮、舟发展局,做大做强汽车支柱产业,将马术、炮台、龙舟等地方特色旅游资源与工业旅游有机结合起来;四是打好商贸居住组合拳,推进第三产业的发展,实现产城融合。


1月7日上午,

副镇长董保生率经济办相关负责人会同番禺区统计局相关领导、番禺汽车城管委会等部门代表来到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和统计业务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与企业代表相互交流)


齐研究、同探讨,

听企业发展现状,解企业发展难题


据从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介绍,广汽集团“十四五”规划已出炉,集团将大力发展自主品牌,为提高自主品牌的创新能力,将广汽新能源埃安品牌独立运营,与广汽传祺并列为广汽自主品牌,二者共同构成了广汽自主品牌“双子星”战略,争取实现千亿产值目标。




据了解,化龙镇深入推进暖企活动中一直秉持“齐研究、同探讨,听企业发展现状,解企业发展难题”的服务宗旨,进一步加强交流和互动,努力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进行研讨,尤其是目前企业员工上下班的交通出行问题,化龙镇寻求各种方法一一对应解决,旨让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暖企”行动一以贯之,

增强辖区内企业的获得感


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是作为化龙镇重点骨干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尤其是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镇内各企业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镇经济办加大了暖企活动,为企业的复工复产和企业品牌做大做强等方面提供“保姆式”服务。


化龙镇表示,镇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为辖区内的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加强日常的“暖企”行动,让辖区内企业深深体会到投资的幸福感和优越感。同时,化龙镇将全力支持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 化龙镇经济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