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如何做好东环街出租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这个会议划了重点 →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 | 2021-01-05 22:57:29




1月5日下午,东环街召开2021年春季出租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部署会。该街分管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领导,来穗中心、安全办、指挥中心、消防中队、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片长、站长等共40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各相关单位要围绕“三个清楚”标准,即出租屋底数清楚、居住人员情况清楚、安全隐患清楚,统筹组织人员力量,全面开展摸底排查,确保实现“一屋不漏、一人不漏”。




会议强调

出租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涉及社会治安、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等多个方面,是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要内容。


参会部门必须以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为重点,牢固树立出租屋消防安全理念,坚守安全这条底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手段、最过硬的措施,深化出租屋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确保重大安全隐患动态清零;


要严格按照出租屋消防安全及有关法律法规和整治规范的要求,进一步明晰出租屋安全管理责任,督促出租屋主对照标准要求落实整改,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 东环街卫计、来穗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