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196人,50260毫升!化龙镇的他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 【记者 龙de传人 见习 王育煌】【编辑 峥辉】通讯员 许树添 | 2020-12-29 23:22:47






为确保番禺区临床用血的需求,12月29日上午9时,番禺区化龙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同镇无偿献血办(计生办)组织镇内各村(居)党员干部、大院干部职工以及镇内企(事)业单位代表等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精密组织、分批推进无偿献血活动


为了防止人员扎堆或聚集,化龙镇献血办提前通知参加无偿献血的单位或村(社区)的献血者错峰到场,分批有序地前往献血现场进行献血。




当日上午9时,化龙镇内各村(社区)的党员干部和企业代表陆续来到了化龙公园的献血现场参加献血。现场,番禺区血站、化龙镇献血办等部门工作人员当起了志愿者,分别协助番禺血站的工作人员开展资料登记、血液初检、依次献血以及无偿献血证发放等环节。




(现场参加献血的人员有序填写表格)


共有272人到场献血


10点10分左右,镇党委副书记栾立军、镇党委委员岑柏林等镇领导到现场献血。镇内企(事)单位的工作人员按照自己填写的献血量,依次献出自己的爱心。



(镇党委副书记栾立军到场参加无偿献血)



(镇党委委员岑柏林到场参加无偿献血)





(镇内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无偿献血)


据统计,全天共有272人到场献血,共有196人成功献血,献血量为50260毫升





据了解,今年以来,化龙镇献血办共组织了 4次无偿献血活动。全年共有 749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共 498人成功献出自己血液,全年累计成功献血量120360毫升



欢迎各位化龙达人

加入“化龙镇▪街坊资讯频道群3号”,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成为朋友,一起关注化龙大小事,分享化龙资讯!


image.png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