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广州市番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番山ABP园区分会正式成立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通讯员 王杰豪 | 2020-12-27 17:31:16






12月22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番山ABP园区分会成立大会在番山创业中心举办。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番禺区委常委、统战部、东环街、石碁镇有关领导,市、区新联会和各镇街新联会的有关负责人,以及番山ABP园区的全体新联会会员约150人参加会议。



大会推选了番禺ABP园区负责人濑淑玲为该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高仲勇、谢国庆当选荣誉会长,王杰豪、刘志强等16人当选副会长。市、区、镇街以及区新联会的有关领导分别为该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颁发证书。在80余名会员的见证下,参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分会牌匾揭牌,并为会员代表授旗,颁发驿站牌匾,新联会会员进行了合作签约。



▲番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耀棋为荣誉会长颁发就职证书



▲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汤国平为会长颁发就职证书




▲番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岑镜洪,东环街党工委书记黄松柏,石碁镇党委书记方宝城共同为副会长颁发就职证书



▲新任分会会长赖淑玲为分会秘书长王杰豪颁发就职证书



▲番禺区新联会常务副会长黄炳根、新任分会会长赖淑玲为理事颁发就职证书



▲参会领导共同为分会揭牌



▲授牌授旗仪式



▲新联会会员企业进行项目对接签约



会上,邓耀棋代表番禺区委、区政府对番山ABP园区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表示感谢,对分会的成立及新当选领导班子表示祝贺。


随后,他对分会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基石。引导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搭建联谊平台。要积极履职,当好桥梁和纽带,为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


三是奋力创新创造,助力社会发展。要发挥自身潜能、行业优势、资源优势,奋发有为,助力统战工作和全区经济发展。




▲番禺ABP园区负责人、新联会番山ABP园区分会新任会长濑淑玲


据赖淑玲介绍,番山ABP系列园区一直秉持“24小时工作就在花园里”的理念服务园区企业,三个总部园区目前已吸引进驻企业逾1000多家。


她认为,新联会番山ABP园区分会的成立,不仅可以拉近三个园区企业之间的沟通距离,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学习,推动行业优势互补,更可以促进园区企业的业务内循环,加快内部业务的转化成功,实现企业资源共享,发掘商机,共谋发展。


会后,参会领导及全体分会会员一同参观了位于番山创业中心科技连廊的分会企业文化展示墙,详实的文化展示获得了大家的高度肯定和赞誉。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