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道路施工易引发交通事故,石楼镇多部门联合站岗保障员工出行安全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0-12-22 23:06:33

2020-12-22 小石头 



石楼

热点




近日,石楼镇副镇长陈晋鸣带领镇经济办、镇城管执法队、交警六中队及胜洲村委等相关部门到广汽埃安新能源有限公司召开交通安全问题协调会。




据广汽埃安公司负责人反映,该公司门口对出的南大干线施工路段近段时间出现车辆逆行情况,造成交通事故,对员工的生命安全产生威胁,希望政府能改善该路段的交通状况。


1

在接到问题后,副镇长陈晋鸣等一行人立即去到广汽埃安公司反映的路段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指导解决问题。经研究后,副镇长陈晋鸣提出,由镇城管执法队、交警六中队、胜洲村、广汽埃安公司共同组成一个交通劝导小组,设置站岗点,实行上下班高峰时段站岗制,防止再有车辆逆行,降低发生交通事故的风险。


2

广汽埃安公司负责人十分感谢石楼镇政府对当地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让公司员工的生命安全得到保障,增强了企业的的经营信心。


接下来,石楼镇将继续积极开展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优化营商环境,加快经济发展的步伐。



通讯员:石楼镇经济办陈健能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