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家门口挂上红牌子,洛浦全街党员住宅门口有了统一标识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刘文湧 | 2020-12-22 23:01:18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段时间以来,洛浦街党工委在全街党员住宅门口统一悬挂“党员之家”标识牌,为党员亮身份树形象。


谈起开展这一活动的初衷,洛浦街党建专职副书记李艺妍表示:“我们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旨在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诠释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凝聚民心。”






“牌子挂在这里,是对我们党员的一种鞭策和鼓励,我们是共产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群众当中做表率。” 在珠江社区老党员李果珍家,一块鲜红的“党员之家”标识牌被居委工作人员挂在了最醒目的位置。她表示,入党多年来,这是头一回在自家大门挂上“党员之家”牌子,这让她感觉很光荣、很自豪。






随着第97块“党员之家”门牌的成功安装,洛浦街珠江社区“党员之家”门牌全部安装到位。




基层是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第一战场,自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珠江社区党总支聚焦推行垃圾分类工作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通过党建引领,将小区软、硬件设施同步建设,发挥党员在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作用,用红色引领绿色发展,让垃圾分类工作行更稳、走更远。同时结合“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珠江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垃圾分类纳入基层党组织工作职责,组织和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争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讲者、推动者、监督者。







垃圾分类是一种“新时尚”,更是一场“持久战”,每一名党员都要当先锋,走在前、带好头、作表率,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分类员,助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全面铺开并常态化、长效化推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