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看看员岗人的敬老节!90岁以上长者每人红包1万元!还有……

| 【图文记者 阿朱】【编辑 方米妮】 | 2020-12-22 22:52:45










今天,员岗村敬老发利是

60岁以上的户籍长者每人1450元,

非转农的户籍长者每人900元 ,

90岁以上长者

每人还有11000元!




街坊表示:我们也想做员岗老人!





今天是员岗村的传统敬老日。往年这一天,员岗村十分热闹,村里为老人们派红包利是,赠送老人节礼品,邀请村里老人吃宴席,连摆三天大戏。今年,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员岗村只是为村里长者送上红包和礼品。


一大早,村民们就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领取红包和礼品。员岗村60岁以上的户籍长者每人1450元的敬老金,非转农的户籍长者每人900元敬老金,除此以外,每位老人都可有一罐花生油、一袋米、一包腊味、一袋冬菇、两袋长寿面、(每份礼物价值330元)。据了解,所有费用均有企业赞助。













除了长者们丰厚的利是和礼品,值得一提的是,员岗村村民黄国才夫妇捐赠164700元,给村户籍每位90岁以上的长者每人10000元的现金作为敬老慰问,村户籍80岁以上90岁以下的长者每人300元的现金作为敬老慰问金。同时也有一个热心企业也主动提出赞助员岗村90岁以上老人每人1000元敬老金。


黄国才夫妇是村里有名的热心肠,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村里谁家有困难,他们总会帮一把。妻子郭金胜说:“每年敬老我们都有捐钱,有时候几千,有时候一万,今年比往年多些,但无论多少都是我们的心意。”





村民郭金胜为老人送上红包


易小姐带着婆婆一起来村委领取敬老金,她说,“好开心,没想到老人能领到这么多钱。”


崔先生带着103岁的母亲冯阿姨一起来领取敬老利是和礼品,冯阿姨虽已百岁,依旧耳聪目明。崔先生告诉小e:“不仅是敬老节利是红包一年比一年多,整个村子也是一年比一年好,我今年70岁了,在员岗70年了,现在是最好的时候!”




崔先生和母亲


员岗村为赞助5000元以上的企业送上锦旗和礼品:









更多幸福时刻


请继续看这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