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东环街开展“平安关爱”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培训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 | 2020-12-22 12:00:24

                                                                         



为让戒毒康复人员更好地融入社会,缓解他们的就业问题,近期,东环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平安关爱”戒毒康复人员 就业培训。





培训中


社工引导戒毒康复人员分享各自的就业历程、具体案例分析以及求职模拟体验等,了解戒毒康复人员的工作经验和职业技能,指出戒毒康复人员求职过程可能遇到的困难和对应的解决方案,并协助戒毒康复人员如何寻找适宜的招聘信息,以及现场拨打目标岗位的招聘电话进行咨询。


针对戒毒康复人员的分享,工作人员给予了积极回应,肯定了大家几年维持戒毒操守的良好表现,鼓励他们要抱着积极的心态求职,同时要继续维持戒毒操守,形成理性就业观,珍惜每一次就业的机会。


最后,工作人员向每位戒毒康复人员派发了爱心口罩,提醒大家近期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反弹,要积极做防疫措施,养成防疫常规化的习惯。


接下来

东环街将进一步关注戒毒康复人员的动态,多措并举缓解戒毒康复人员的生活、就业困境,帮助他们更好地回归社会。


通讯员 东环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