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石楼一家违规寄递物流网点被查封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0-12-09 23:29:40



近日,石楼镇禁毒办联合莲花山边防派出所继续对辖区寄递物流行业进行联合整治行动。




行动中——

联合整治队员对莲花山多家寄递物流行业进行日常安全检查,巡查发现一家不合格的寄递物流企业——天天快递石楼分部。经核查发现该企业存在以下问题:


1、视频监控内存保存期不足90天(只有20天);

2、消防器材灭火器过期,货物遮档灭火器,货物摆放凌乱(未划分消防通道、货物摆放区、充电区);

3、店铺内存在住人情况。


因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按有关规定,对该企业作出责令整改和停业整顿的处罚。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石楼镇寄递物流点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维护了寄递物流业的经营秩序,为建设美丽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石楼镇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