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团市委到东环街开展青年工作调研,提出这些建议→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 | 2020-12-05 12:21:57





12月3日下午,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岳嘉一行到东环街调研青年工作,对基层团建工作进行指导。


团市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明珠电气有限公司和正阳社工工作服务中心,听取了“两新”组织的运营情况、基层团组织的建设情况、开展青年工作的困难之处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调研组对“两新”组织团建工作

表示了肯定

并提出了以下两点建议

善于利用上级资源

上级团支部应加强与“两新”组织的联系,为企业提供形式多样的服务,如企业间的双向对接平台、婚恋交友、新生代产业工人圆梦计划、申报青年文明号等资源,更好地服务青年,提升员工个人综合素质,增加员工责任感,擦亮企业团建品牌。

探索服务青年新模式

团支部应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如电竞类企业可链接“虎牙”“YY”等直播平台;销售类企业可利用新媒体资源开展公益讲堂等。通过“传统+创新”的模式,探索团建新思路,打造示范典型,形成辐射效应,增强青年的归属感。





相关负责人表示,东环街将继续完善青年团建工作,挖掘青年的需求,为青年提供更多切实有效的服务,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服务功能。


通讯员 东环街团工委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