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洛溪大桥东侧在建人行坡桥一段掉落,附近居民深夜被惊醒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0-12-03 22:23:12






“四点多听到一声巨响,以为外面马路撞了车。”


今天凌晨,住在洛湖居的居民纷纷表示自己被这声巨响惊醒。有居民通过自家窗户看到,洛溪大桥拓宽工程外侧的人行桥有一段坠落。





(网友供图)



据洛溪大桥施工方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郑伯秦透露,在今日凌晨,洛溪大桥拓宽工程番禺段东侧19号墩的一段人行坡道桥,下方支撑的牛腿脱落,导致长约60米的人行坡道桥中的一段掉落,现场无人员伤亡,项目部正在调查分析原因。



视频由洛湖居业委会提供


记者了解到,由于事发在深夜,无人经过大桥附近,且掉落位置位于芳华会所外停车场,只砸到部分围墙。



(网友供图)


上午8点30分,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辆吊车正在桥下作业,掉落的钢桥段长约十几米,被装在长货车上后被拉走。北环路洛溪大桥下交通路口处,自东往西路段已进行临时封闭,车辆临时借道对向道路行驶,使原本就不畅通的道路更加拥堵,从百米外的新浦路洛溪新城市场开始堵塞,车辆只能缓慢通行。在记者离开前,交通还未恢复正常。






(以上图片由洛湖居业委会提供)


住在附近的居民表示,今早7点半前就已经封路,早上经过时非常堵车。有居民担心,发生此事故后会耽误工期,影响年底洛溪大桥拓宽工程全面通车。



对此,郑伯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进行了回复,他表示,掉落的桥段只是其中一段,后面还有很长一部分没有装。装好后仅用于行人通过,不会对通车时间产生影响。



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及附近居民,经过洛溪大桥时请注意安全,尽量快速通过。行人请在旧桥下等红绿灯,避免站在施工处下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