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一场不可错过的本土文化体验!大石街礼村文化节系列活动本周六开启

| 【记者 小惠】【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司徒文威 | 2020-11-26 23:14:48


一场文化盛宴在本周六来袭,

将带你深入体验

极具传统特色的灯芯草文化

已有百年历史的祠堂文化

中国民间艺术舞狮文化

以及浸润人心的红色文化......

这么难得的本土文化体验机会,

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大石街礼村村经历数代近千年发展,拥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为此,大石街社工服务站联动礼村村民委员会和礼村高氏宗亲会共同发起“营造”礼村文化节系列活动,届时社区文化能人将现场和你论古今故事、拟百态人生。

11月起,

每月最后一个周六下午,

在礼村村共青团绿色公园,

与你一起走进礼村,

领略礼村文化!


第一期礼村文化节将于

11月28日(本周六)下午15:00-17:00

在礼村村共青团绿色公园举行,

现场还将举行礼村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感兴趣的街坊记得过来霸头位啦!





礼村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15位小小文化宣讲员将以礼村文化为主题展开精彩演讲,宣讲内容涵盖礼村的祠堂文化和红色文化,比赛将评选“优秀宣讲员”,他们将助力今后的礼村文化传播公共事务。



社区文化大讲堂



社区文化能人为参与者讲述社区历史故事,一边寻访文化传统,一边讲述社区故事。


文化体验活动

文化节将融合文化定时表演和个人体验活动,当天有舞狮专场定时表演,还有专业老师带你一起制作灯芯草和舞狮画,体验项目还有惊喜等你哦,一起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吧。







REC 

文化节具体安排如下,

欢迎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体验哦~



图片由大石街社工服务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