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禁毒宣传进社区进校园进单位,钟村街全面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 【记者 王建毅 见习 王育煌】【编辑 子禾】 | 2020-11-26 23:13:28

 



为了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毒品知识,提高居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时刻保持思想警惕,扎紧毒品侵害的篱笆,全面净化钟村治安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近一个月来,钟村连续开展多场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走进社区

钟村街禁毒办分别联合祈福社区居委、骏新社区居委等居委在祈福新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骏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服务中心开展禁毒宣传进单位活动,共吸引了近三百位居民参与。





禁毒宣传走进钟山公园

11月21日,钟村街禁毒办在钟山公园开展禁毒宣传进场所活动。活动通过设立禁毒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小礼品与居民群众体验禁毒游戏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毒品的特征、危害及《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禁毒宣传进校园

钟村街禁毒办联合钟村中学、阳光天使社工开展“无毒青春,成长护航”禁毒小讲师培训小组,共有12名学生参加,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造血。小组中,不仅有传统的禁毒知识讲解和禁毒公益微电影,更有禁毒专干和禁毒社工精心设计的富含禁毒寓意的小游戏以及小组成员间的角色扮演和头脑风暴互动分享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





禁毒齐参与!

全社会都要共同参与!



消息及图片钟村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