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车主,在化龙,哪里可以停车?送你一张停车地图!

| 【记者 龙de传人 见习 王育煌】【编辑 峥辉】通讯员 许树添 | 2020-11-20 23:17:19




日前,微社区e家通化龙飞升推送了《化龙镇内有哪些路段禁停车辆?这里有答案!》一文。文章一出,立即引起了不少街坊的热议,有街坊表示,化龙镇违停路段这么多,车可以停到哪里去呢?难道停车真成了一个难题了?





其实,

在化龙镇停车并不是难题!

今天,

化龙小e就为大家

盘点一下化龙镇内收费停车场

具体分布情况





停车场1:亭南路1号停车场

地址:亭南路1号(原化龙瑰丽时装厂旧址)

车场停放车辆数≈150台

注意事项:

该停车场15分钟内免费,每小时4元,24小时封顶36元,包月250元/月。








停车场2:化龙镇建道停车场

地址:化龙市场侧(龙源路农商银行化龙支行对面路段驶入)

车场停放车辆数≈80台


注意事项:

该停车场6分钟内免费,每小时6元,24小时限价22元,车位月租350元/月,年租4000元。







停车场3:龙源路1号小型停车场

地址:龙源路1号

车场停放车辆数≈8台


注意事项:

该停车场为无人收费停车场。30分钟内免费,每小时8元,全天80元。车辆出场时,需要微信自助扫码缴费。





停车场4:龙源路大昌隆超市对面停车场

地址:龙源路大昌隆超市对面

车场停放车辆数≈10台


注意事项:

该停车场10分钟内免费,每小时4元,24小时封顶35元。车场无人收费,需要自助扫码付款





停车场5:龙源路(极简茶餐厅路口)

地址:龙源路116号

车场停放车辆数≈40台;


注意事项:

该停车场5分钟内免费,7:00至23:00每小时4元,24小时限价22元,月保为380元。



此外,化龙镇龙源路部分区域晚上19:00至次日早上7:00为限时停放车辆。龙源路部分路段为24小时全路段禁止停放,请留意路面交通标识牌。如果车主在各村停车,也请根据各村的停车规范进行停放。


在此,

呼吁各位车主文明驾车的同时

也要做到文明停放车辆,

做到不占用人行道停车、不违规停车。




(龙源路部分路段为限时停放,有些路段为24小时禁停,请留意路面交通标识牌)


此外,小e了解到,为了规范城市道路临时泊位规划和建设,引导公众绿色出行,促进城市交通协调发展,番禺区交通运输局草拟了《2020年番禺区城市道路临时泊位设置规划(征求意见稿)》。目前,正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据文件显示,本次规划范围为涉及番禺区11个街道及5个镇。规划年2020年,远景年至2025年。




其中,化龙镇共规划设置路内停车路段3条,其中规划保留路段1条,规划新增路段2条;共规划设置路内停车泊位895个,新增泊位245个。远景年化龙镇停车需求主要在规划的石化大道两侧,尤其东侧商业用地为主,路内停车应针对其周边次干路和支路进行合理布设。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