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一起来守护“少年的你”!东环禁毒宣传走进螺山小学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 | 2020-11-12 23:22:46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远离毒品,东环街禁毒办联合东环街司法所、广州正阳社工机构,于11月12日在番禺区螺山小学开展了以“禁毒宣传进校园,携手护航促成长”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进校园活动,通过派发禁毒宣传单张、毒品仿真模型展示、禁毒宣传手抄报作品展示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了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性,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


当前不法分子常常会将毒品伪装成孩子们感兴趣的零食、饮料、玩具的样子来诱惑青少年吸食毒品。通过毒品仿真模型展览禁毒社工向师生宣传,为学校师生学生介绍了各类毒品的外部特征,尤其是新型毒品的特点,指导大家在日常生活应该如何辨别新型毒品。



让孩子们从小就接受禁毒教育,远离毒品,健康成长,是每一个禁毒预防宣传教育者的责任和义务。据统计,此次宣传在辖区内辐射受益群众160余人。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强化广大青少年防毒禁毒意识,引导他们在生活中学会拒毒、远离毒品,创建“无毒校园”,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接下来,东环街禁毒办还将进一步加强校地联动,增强禁毒意识,筑牢青春“防火墙”。



通讯员 东环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