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双十一,禁毒警察告诉你这种东西绝不能买!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见习编辑 小明 | 2020-11-12 23:22:39


“携手禁毒、筑梦青春”

在全力做好安保“护学”的同时,桥南街为了更好地加强全区职业中学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在学校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打造平安校园,11月11日,桥南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禁毒办、番禺区禁毒办,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职业技术学校,在学校的广场上开展以“携手禁毒、筑梦青春”青少年禁毒普法教育为主题的禁毒知识一堂课,共有1220多名师生参与。





番禺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房献德、区禁毒办副主任陈全坚,桥南街相关领导及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来自番禺区公安分局的二级警长、市禁毒讲师团讲师林挺警官为同学们科普禁毒小知识,他把从警十多年来对涉毒案件的所见所闻所感,针对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给同学们讲解什么是新型毒品、毒品的危害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并通过数据、图片、案例让师生们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防毒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若违反相关的法律法规,就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现场还通过摆放禁毒展板和仿真毒品模型,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毒品的形态,有效提高他们辨别毒品的能力。





通讯员 桥南街禁毒办

图片来源 通讯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