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广场舞教学、花艺班、书法班......全部免费!石壁街第三届社区教育活动今日启动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通讯员 韦乔茵 | 2020-11-07 00:47:55




为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要完善全民终身学习推进机制,构建更加灵活、资源更加丰富、学习更加便捷的终身学习体系”新时代要求,进一步拓宽石壁街全民学习渠道,增强全民学习意识,11月6日上午,以“同创学习社区,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石壁街第三届社区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壁二村文化公园举行。



广州南站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宣传室主任龚道春,石壁街四级调研员、组织办公室负责人罗敏红,石壁街计生办、教育负责人张晓瑜,石壁街党代表、西片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副书记梁婉霞,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海英,西片社区教育学校校长何青云等相关领导及现场的石壁社区居民朋友出席参加了启动仪式,约200余人参与本次启动仪式。


▲广州南站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宣传室主任龚道春


▲石壁街党代表、西片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副书记梁婉霞


启动仪式上,龚道春和梁婉霞在发言对本次社区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议与期望,希望各位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本届社区教育系列活动,既有利于从中提升自我,又有助于丰富生活。


▲文艺汇演环节和有奖问答环节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放飞知识气球,第三届社区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在本次社区教育系列活动中,石壁街充分结合社区居民实际,精心筹备了广场舞教学、花艺班、书法班、法律健康知识讲座、演讲朗诵、等一系列社区教育活动。




具体课程安排请关注本号

后续会推动相关资讯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