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南村镇组织2020年度退役士兵参加番禺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

| 【记者 阿朱】【编辑 方米妮】 | 2020-10-31 00:10:59






在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组织、协调和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积极配合下,10月29日,为期5天的全区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暨全员适应性培训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在番禺区国防教育基地举行。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参观教学、现场问答等形式开展,向退役士兵介绍了社会经济形势和发展概况,传授了求职就业、职场关系应对、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知识,宣讲并解读了优抚优待、创业就业方面的政策法规。在培训结束的当天,组织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参加了广州市2020年退役士兵招聘会。


本次适应性培训,让退役士兵重温了军旅生活,提供了交流的广阔平台,提升了退役士兵的技能和知识,有效引导退役士兵主动适应社会、尽快融入社会,是帮助退役士兵由军队到地方岗位转换的重要桥梁。


参加本次培训的南村镇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获得了较大收获;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实用、有针对性,多种形式的教学方式也提升了教学效率和趣味性,对于他们未来就业、创业有较大帮助,提升了他们融入社会、接受社会洗礼的自信。


通讯员:南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