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致敬“城市美容师”!钟村街举办广州市第33个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

| 【记者 王建毅 见习 王育煌】【编辑 子禾】 | 2020-10-26 23:59:02





10月23日,钟村街举行庆祝广州市第33个环卫工人节暨优秀城市美容师表彰大会。钟村街道办主任李伟成、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黄伟彬、党工委委员董杨、二级调研员赵朝成、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卫生干部、爱卫办全体成员以及受表彰的环卫工人共128人参加。



钟村街广大环卫工人,以美化城市、净化环境为己任,不辞辛苦,忘我劳动,在市容管理、清扫保洁、垃圾处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道路机械化洗扫作业实现“从无到有”“以克论净·深度清洁”环卫工作模式开始实施、公厕等环卫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城市秩序不断优化、城区环卫管理体制逐步理顺,创造了优美、洁净、舒适的城市环境,为提升城市品位、加快城市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调研员赵朝成宣读了表彰决定,钟村街领导分别为环卫工人颁发荣誉证书。




环卫工人代表黄飞英发言,表示做一名优秀的城市美容师,将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吃苦耐劳,不畏艰难,力争为城区的环卫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钟村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伟成在会上致辞,他向环卫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得美容师荣誉称号的人员表示祝贺,对环卫工人为钟村的净化和美化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还提醒环卫工人们在工作中注意安全,做好劳动保障措施,保障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消息及图片来源:钟村街爱卫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