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浓浓敬老情!石碁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活动

| 【记者 小觅风】 【编辑 子禾】 来源 石碁镇文体中心 | 2020-10-25 23:21:14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为大力弘扬仁、义、诚、敬、孝的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倡导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厚德仁爱的精神,10月23日上午,由广州市番禺区文化馆主办,番禺区文化馆石碁分馆(石碁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敬老活动走进了敬老院,为大刀沙村和荔园养护中心的长者开展文艺服务。




大刀沙村委和养护中心组织了100多位长者来到现场参加活动,演出由镇广场舞社团跳着《幸福欢歌》拉开了序幕,紧跟着粤曲社团表演了《穆桂英》、《帝女花》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节目精彩纷呈,让敬老院热闹欢快起来。








演出结束后,文体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把节日慰问礼品送到现场的每位长者手中,同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着重阳节的暖情暖意。







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尊老、爱老之情,现场有长者表示,节目很精彩,非常感谢镇相关机构带来的慰问和祝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