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10月30日,吃货集结番禺祈福缤纷世界!2020年广州国际美食节主会场活动将盛大开幕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 | 2020-10-22 22:32:31


吃货们有福了!还有8天,2020年广州国际美食节主会场活动将在祈福缤纷世界盛大开幕!


一连三个月 美食“嗨”不停

与往届美食节仅有10天不同,本届美食节拉长活动时间,从9月中旬正式开始,12月底结束,分为前期打榜、主体活动、成果宣传三个环节,持续3个月以上。其中前期打榜1个月,主体活动10天,成果宣传2个月,并根据需要延长成果宣传时间。整个活动以广州滋味榜打榜活动开始,以美食节成果宣传展示结束,导入广大媒体、餐饮电商平台、行业商协会等资源,提升“食在广州”知名度美誉度。


作为本届美食节倾力打造的广州首个官方美食评价体系,广州滋味榜于9月10日启动报名,依托大众点评和口碑网两个平台,10月1日正式打榜。每个报名的餐饮企业挑选1-2件招牌菜参与打榜,吸引消费者到餐饮门店消费。通过销售量、消费者口碑获得积分,进行排名。榜单的前五强将(10月30日—11月8日)进行总决赛,现场决出“广州滋味之王”。各区榜单前20强商家入选“广州滋味榜”美食地图和广州美食攻略电子书。


精彩看点


主场不设展销位 美食活动更精彩

番禺是著名的国际“美食之都”,素有“食在广州、味在番禺”的美誉。本届美食节主体活动环节主场设在番禺祈福缤纷世界,将从10月30日开始,11月8日结束,持续10天。


今年的美食节充分吸纳历届经验,倡导“厉行节约、文明用餐”的理念,同时结合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求,在活动现场不设餐企展位销售,不追求现场交易金额和聚集客流,而是通过丰富多彩活动,展示广州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本地与外地包容并蓄的餐饮文化特色,将消费者导流到门店消费。


10月30日至11月8日在祈福缤纷世界主场将举办开闭幕式、粤菜师傅厨艺展示与交流、国际美食食材展示、特色及扶贫产品展销、举办“街坊厨神争霸赛”推出“餐饮+旅游”“餐饮+住宿”等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将主会场每一天的盛况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让“食在广州”的美名传颂更广。同时在主场之外,各区自行开展分会场活动,做到“一区一特色”,实现全城联动。


更多精彩活动,锁定微社区e家通


通讯员 番宣

图片来源于番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