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精彩!石壁街这场颁奖典礼一大波高能少年闪耀舞台,快戳进来看看吧!

| 【图文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 | 2020-10-17 23:39:52






为更好地宣传和弘扬石壁传统文化,并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同时给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露风采的平台,10月17日上午,石壁街精神文明办、街文体中心、街分类办联合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在石壁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石壁街首届小学生才艺微视频大赛,“垃圾分类 你我有责”中小学生朋友圈打卡大赛以及“童心童趣 我爱我家”亲子手工大赛颁奖仪式。





▲街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陈丽媚发言




街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罗翌洁,街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陈丽媚,西片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梁伟燕,二师南站附属学校、石壁小学、韦大小学、屏山小学、广博学校,石壁街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家长代表共约200人出席了活动。



活动包括有四大内容

现场作画

优秀作品展览

优秀作品展演

大赛颁奖


No
-Number-

1

现场作画


▲各领导嘉宾参与现场作画


学生、家长参与现场作画



No
-Number-

2

优秀作品展览




据了解,石壁街利用暑期时间,在辖内各中小学开展线上才艺微视频大赛及“垃圾分类 你我有责”朋友圈打卡大赛,以此鼓励各小学生携手自己的父母长辈、身边党员、朋友,一起用镜头记录自己身边的抗疫故事以及与自己相关的传统文化,用拍摄线上微视频的形式“以艺战‘疫’”。


其中,才艺大赛从7月启动到10月份线上评选结束,共收到178份作品,线上累计票数超4.2万。作品采用专业评委评选及线上投票的方式,最终选出个人一、二、三等奖,集体一、二、三等奖以及网络人气奖。




No
-Number-

3

优秀作品展演

活动当天从参赛作品中

挑选5个优秀作品进行展演

民乐合奏《纸鸢飘飘》





双排键表演《碟中谍》




舞蹈《月光光》



舞蹈《命运》



折子戏《小放牛》



武术表演《武林雄风》





街文联编排舞蹈《垃圾分类舞》






No
-Number-

04

大赛颁奖

现场还为才艺微视频大赛

垃圾分类朋友圈打卡大赛

亲子手工大赛获奖单位

及个人颁发奖项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和学校



▲家长代表分享参赛感想



▲学生代表分享参赛感想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次才艺微视频大赛涌现了一批高质量的作品,参与展演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同学们携手自己的长辈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学到了知识,得到了展示风采的机会,通过一起用镜头记录身边事,对宣传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石壁街将以更多创新形式,组织开展多样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为弘扬石壁传统文化展示出更多的风采,进一步在石壁辖区内营造出家庭和睦、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精彩瞬间回顾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身影


END

部分图片由石壁宣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