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再见啦!罗边!

| 【记者 阿朱】【编辑 方米妮】 | 2020-10-15 23:25:23





再见啦 罗边



今天上午,

南村最大市场——

罗边实发市场开始清场,

一些商家张贴出“再见啦罗边”的标语,

表达对罗边的不舍。






2000年,罗边实发市场落成,2020年,罗边实发市场停止营业。


二十年间,罗边市场从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市场,变成南村最大市场。作为南村镇旧改第一村,罗边村也蓄势待发,将从一个普通的村子变成“科技文创+”产业发展高地。


市场里的许多档主,都是从罗边实发市场落成开始做到罗边实发市场结业。这里不仅是他们工作的地方, 更包含了他们的青春岁月。







相信这只是短暂的告别,

让我们一起期待更美好的罗边!




罗边旧改进程:

2018年10月19日,星河地产以约95%的同意率,拿下罗边村旧改项目;2020年6月13日,广州市番禺区罗边村旧村改造复建安置区动工暨签约启动仪式。


据了解,旧村改造范围约46公顷,规划建设量约101.44万平方米,其中:复建安置住宅约33.97万平方米,公共配套3.74万平方米;融资建筑总量25.09万平方米;物业复建量为36.61万平方米;国有地住宅物业复建2.03万平方米。





图片来源:罗边村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