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收寄赌博游戏机?大龙街这8家寄递物流网点被停业整顿30天!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20-10-15 23:13:49






为进一步加强大龙街寄递物流行业的规范化管理工作,巩固寄递物流安全管理工作成效,切实做好寄递物流五个“100%”的工作要求,10月10日至14日,大龙街禁毒办联合派出所组成巡查组,针对区8月、9月份暗访寄递物流情况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巡查组共检查11间寄递物流网点,对8间寄递物流网点作封停30天处理。




其中,位于新水坑村市新路新水坑村段1号的安能物流网点,存在未按照要求落实“五个100%”,并收寄具有赌博性质的游戏机等情况,旧水坑派出所将赌博游戏机查获,巡查组对该企业作出封停1个月处理。






此外,巡查组针对区8、9月份暗访中未按照要求落实“五个100%”的网点逐一进行核查,对7间存在问题的寄递物流网点均作出封停1个月处理,并对相关网点负责人进行教育,表示如若再有私自复通行为,将采取更严厉的处罚措施。







接下来,大龙街将继续加强巡查,对辖内寄递物流企业"五个100%"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维护物流寄递业的经营秩序,确保辖内企业规范合法经营。



图片由大龙街禁毒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