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石碁镇查获凌边、金山村两辆私油“野鸡车”,检查后发现......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通讯员 陈景怡 | 2020-10-15 23:13:44






近日,

石碁镇网格员分别在凌边村、金山村

发现两辆私油“野鸡车”,

发现肇事者偷偷摸摸地开起非法加油车,

其中一辆“野鸡车”内还放置了4.75吨私油,

如此将安全置之不顾的行为,非常可怕!





10月13日上午,凌边村网格员在巡查河涌时发现一台货车停在凌边六队鱼塘边,上前查看时发现此车疑似私油车,立即将情况上报,并在原地等待安监中队的队员。






随后,安监中队、派出所和消防队到现场勘测并对该车辆进行取证。同时,广东力源石油有限公司抽取约4.75吨私油(汽油)。

目前该野鸡车辆已拖回凌边村委会,并对罐体进行灌水处理,该案件已移交石碁派出所继续跟进。




无独有偶,10月13日下午,金山村网格员在日常巡查经过新林大街附近时,发现一台蓝色大货车驶往山头方向,网格员察觉此车不同寻常、行迹可疑,立即尾随至山头,疑似为非法加油的“野鸡车”。




此时,金山村网格员迅速将这一信息“上呼”镇网格办,网格办立即通报至安监中队。很快,安监中队、城管中队等多个部门赶到现场,检查发现这台蓝色大货车,内置一个空油顷。








现场执法人员立即对相关设备、物品进行封存暂扣,现场未发现涉事人员,将由派出所核查跟进。目前,涉事车辆已交由区交警六中队作进一步处理。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