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严防毒驾,保障校园安全,桥南街在行动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见习编辑 小明 | 2020-10-10 23:27:06



为加强校园安全,进一步加强源头防治,严防毒驾肇事肇祸,10月9日下午,桥南街禁毒办、交警七中队组织辖区内学校、幼儿园的校车司机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和毛发毒品检测。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向驾驶员发放禁毒宣传单,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并由交警中队详细讲解相关的禁毒法律法规,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预防等知识,强调毒驾的危害性及其法律后果。对校车司机进行了全方位培训教育,培训结束后按照规定步骤开始取样检测。






 
 

本次涉毒毛发检测共有18名校车驾驶员参检,取样之前该交警中队再一次核实驾驶员的身份信息,全程监督禁毒专干取样、封存。对个别无头部毛发的校车驾驶员采取其他具有检测效果的体毛,做到不漏检一人,把毛发检测工作做实做细。




接下来,桥南街将继续加大力度,完成对特种行业、社会面吸毒人员毛发检测工作,实现毒品检测工作规范化、多样化、常态化,确保不发生因“毒驾”引发的肇事肇祸案(事)件,坚决消除社会安全隐患。




通讯员 桥南街禁毒办

图片来源通讯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