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桥南街变了!栉风沐雨十八载 砥砺前行奔小康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 | 2020-10-09 22:22:08




十八载栉风沐雨 十八岁风华正茂

桥南街自2002年开街以来

砥砺前行、不断奋进

今年迎来了十八岁“成年礼”!


这十八年的时间里,时代变迁,桥南街始终前行。照片是时代的印记,是社会发展的见证,每一张老照片都在诉说着一段往事,每一张新照片都让我们领略到波澜壮阔的时代气息。在桥南街“成年”之际,桥南街道办联合信息时报社微社区e家通,用照片让我们直观的见证桥南街飞速的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


今天,桥南十八周年照片展将在桥南街街道办一楼进行展览,欢迎各位街坊前去参观!


各位急性子的街坊,小e就带领各位粉丝,发出部分展览照片,让大家先睹为快!


1
当年今日·桥南新旧照片对比展览



18年流金岁月,18年风雨兼程,18年沧桑巨变,如今的桥南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四通八达的交通网、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随处可见的青山绿水。在同样的视角、当你把旧日的老照片和今日相对比、你还认得桥南的这些地方是哪里么?





2

当年今日·桥南老照片展览


看着眼前泛黄的照片,仿佛和昨日的自己聊天。桥南的你,看着眼前一张张照片是否回忆起了往日的生活?每一张照片都是年代的缩影,照片里的每个人物都是时代的产物。眼前的照片是否可以让我们在记忆与现实间穿越?






3

美丽桥南·桥南新照片展览


桥南街坐落在市桥河畔,自2002年3月28日挂牌成立之后,一直用不停歇的步伐在踏实前进。桥南街的茁壮成长离不开这里每一个为之辛勤付出的人,如今这里的居民安居乐业,环境日益优美,所有的美好,都属于每一个桥南人。







4

番禺旧影·番禺旧照片展览


番禺曾经是一个飞速发展的城市,如今成为广州市不可分离的重要城区。一张张老照片见证着这个有着千年历史的地方,在几十年之间如何腾飞,经历了怎样的沧桑与巨变。这些照片有百姓的缩影,有城市的地标变迁,每一张都是番禺曾经的辉煌与回忆。




约起,让我们一起领略

桥南街十八年青春岁月的美好!



通讯员 桥南街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