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国家统计局投资司领导带队到地铁22号线陈头岗项目开展调研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 | 2020-09-25 23:03:58




为深入了解经济运行状况,摸清房地产市场形势,9月23日晚,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副司长李俊波带队,广东省、市统计局相关领导等一行人到广州市品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在的地铁22号线陈头岗停车场场站综合体项目开展投资统计调研工作。番禺区统计局李艳霞副局长、石壁街副主任吴钧等相关人员参与陪同。


会上,陈头岗停车场场站综合体项目负责人李雄、潘向明向调研组汇报陈头岗项目房地产销售以及投资相关情况,调研工作组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核查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土地转让及招拍挂合同、建设项目立项批复、规划许可证等相关资料,对于越秀集团和地铁公司合作模式进行详细了解。双方就品荟公司房地产开发经营情况进行了细致而有成效的探讨。


据悉,陈头岗停车场场站综合体位于广州南站核心区北侧,距离南站约2.5公里。规划将通过钟南大道、石兴大道、地铁22号线等重要交通通道,实现与南站核心区的快速交通联系。陈头岗停车场场站综合体为22号线停车场上盖综合开发项目,其总用地面积242094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583447平方米。


该项目将借助轨道站点综合开发契机,作为广州南站地区首先启动的功能组团,承接南站核心区溢出的产业与生活服务功能,带动地区发展,完善地区配套服务。目前,陈头岗停车场场站综合体房地产销售面积已达4万平方米,同比为净增长。


会议最后,李俊波对地铁22号线陈头岗停车场场站综合体项目所做的统计工作表示了肯定,赞赏房地产销售取得的销售成绩,希望项目公司继续严格按照相关统计制度要求做好相关投资及房地产销售的统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做到应统尽统。



通讯员 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