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南村秋天的第一份猪肉,带着浓浓的暖意送到村民手里......

| 【记者 阿朱】【编辑 方米妮】 | 2020-09-25 22:53:58






南村街坊,

你收到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吗?

没有奶茶没关系,

南村秋天的第一份猪肉,

已经带着丰收的喜悦送到了街坊手里!

领猪肉咯~





今天上午,中国农民丰收节“千猪送千村”活动走进南村。一大早,各村干部就集中到镇政府,等候猪肉装卸,再按份额领回村里,迅速送往村民的家中。


据悉,这些猪肉由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市慈善会及相关活动运营单位捐赠,广州市1144个行政村每村获赠1头屠宰后生猪产品。其中番禺区177个行政村,共获赠177头屠宰后的生猪产品。南村镇16条村共分到640份猪肉,每条村40份。


里仁洞村给村民送猪肉





江南村给村民送猪肉







坑头村给村民送猪肉





罗边村给村民送猪肉





南村村给村民送猪肉





市头村给村民送猪肉





员岗村给村民送猪肉





千猪送千村

千惠惠万民

这个带着凉意的秋天

村民感受暖意融融



南村镇表示,40箱猪肉优先派发给登记在册的困难户,集中到村委会领取,行动不便的由村干部送肉上门。这是第一次有企业送猪肉,对于基层来说,是难得的实惠之举,尤其是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着实为节日增添了色彩。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海大集团和广州慈善会的志愿者在农民丰收节期间一起把代表爱和温暖的猪肉送到村民手中,不仅表达海大集团与全国人民共同‘庆丰收、迎小康’的喜悦之情,还把海大温度、海大情怀传递给广州1144条村的低保收入者、特困人员、孤寡老人等困难村民,为他们做件实实在在的好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