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暖心!石碁镇荔园养老中心63位老人每人收到一份节日礼物!

| 【图文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通讯员 董铭鹏 | 2020-09-23 23:30:29





9月22日下午,由石碁镇人民政府主办,石碁镇团委承办,番禺区残联、石碁镇宣传统战办、石碁镇民政办、石碁镇义工联协办的“情满金秋”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在镇荔园养护中心院举行。






石碁镇党委委员梁绮华,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彭立波,区残联理事长黎倩玲、区残联科长黄志远、区残联科长秦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位爱心志愿者共约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慰问组一行带着中秋的祝福来到养老院看望各位老人们,并为63位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品及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慰问活动在石碁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彭立波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开始,他向荔园养老院的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志愿者表示诚挚的感谢。






石碁镇义工联的青年志愿者们带着全套理发工具,还专程上门为老人们开展爱心义剪。剪掉冗长的头发后,老人们精神抖擞、面容整洁。













随后,慰问组和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礼品,并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密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慰问组和志愿者们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状态。







老人们看到慰问组和志愿者的到来,高兴得合不拢嘴,打开了话匣子。





据了解,多年来,石碁镇团委、义工联坚持开展“情满金秋”、“寒冬送暖”等品牌活动,特别是春节和中秋节期间,到敬老院开展“寒冬送暖”和“情满金秋”献爱心活动,通过与老人的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近况,给予精神支持,有效地表达对老人的关心和爱护,培养尊老、敬老的良好品质,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愉快地度过每一个温馨的节日。




每逢节日,相关部门都会为养老院老人们送去关怀和爱心,经常组织志愿者到养老院为老人打扫卫生、义务理发、修剪手甲等志愿服务。据统计,近年来,石碁镇团委、镇义工联举办义剪服务活动约100场,服务近2000人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