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半小时领证!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提供“无障碍”加速服务

| 【记者 小石头】 【编辑 方米妮】 通讯员:张家超 | 2020-09-19 00:47:14





9月17日下午,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为一名“特殊群众”提供“无障碍”加速服务,仅用半小时迅速办结工商个体开业业务。






“真的很感谢窗口人员贴心的服务,原以为要跑几趟才能拿到证,没想到半小时就搞定了。”郭女士手里握着刚到手的营业执照,兴奋地和窗口人员说道。


据悉,郭女士在咨询台咨询工商个体开业业务的过程中,咨询人员发现其听力似乎不太好,细心观察下,发现郭女士右耳戴着助听器,见状便引领她前往2号窗口优先办理。





原本需要3天才能办结的业务,在工作人员互相积极配合下,从收件、录件、审批、到出证,仅半小时便把崭新的工商营业执照交到郭女士手上。暖心加速服务,也获得在场群众的表扬认可。








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自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以来,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让企业、群众切实体验高效政务服务。面对“特殊案例”,特事特办,找准对策,中心始终以利企便民为核心,设置“自助区”、“阅览区”、“应急药箱”、“无障碍厕所”等一系列便民设备设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