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钟村营商服务 | 加速!推动汉溪村商业中心项目建设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通讯员 谢妙前 | 2020-09-17 23:06:58





惠企!

自4月28日起,广州市番禺区企业招商服务总队及镇街企业招商服务大队举办揭牌活动,标志着番禺区全面深化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机制改革又迈进新局面。钟村街企业招商服务大队正式“上线”落地,将及时为项目和企业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贴心服务,解决企业招商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9月17日上午,钟村街开展招商调研及暖企行动,钟村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伟成及经济管理科负责人参加。

李伟成一行先到汉溪村调研招商工作,与该村委干部召开座谈会,围绕该村当前留用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面临问题及招商发展计划听取该村意见建议。

针对汉溪村商业中心项目推进遇到电线电缆迁移问题研究解决对策,为保障村集体经济发展纾困解难。

李伟成强调,一是要加紧推进汉溪村商业中心项目建设,及时梳理解决建设过程遇到的难题。二是要提前做好招商工作谋划,积极引进高新技术产业,促进该街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做好稳企工作,积极维护好该村工业区环境卫生工作,为辖内企业和群众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



随后,李伟成一行到广州诚鼎机器人有限公司及广州拓进油脂公司开展暖企行动。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发展需要协调的问题。










李伟成表示,要充分运用政府相关惠企政策加快帮助企业合理合法解决困难,鼓励企业创新科技,不断做大做强。同时,加强走访调研,及时为企业解决困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李伟成一行还检查了汉溪村道路、钟兴路及市广路沿线环境秩序,督促相关部门加强落实创文工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