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文明无止境 周末不松劲!大石街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见习编辑 小明 | 2020-09-14 21:39:36

刚刚过去这个周末,大石街团工委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近30人,到大石地铁站、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和朝阳西路、朝阳东路等主次干道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朝阳西路、朝阳东路、大石地铁站及周边路段人流量大,很多市民骑电动车或自行车出行,之前存在非机动车乱停放的现象,影响行人通行。针对这一问题,大石街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规范停车。


志愿者们指引市民把非机动车停放到划有非机动车停车位的地方,使得人行道留有一定的空间供行人通行;对于部分乱停放的非机动车且车主不在现场的,志愿者们将其搬移到非机动车停放位,规范停车秩序。除此以外,志愿者们还劝导商家停止占道经营,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在志愿者们用心劝导指引下,市民群众都将车辆规范停放至非机动车停放处,商铺也依规经营,营造出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i志愿”系统进行招募,吸引了众多团员和青少年报名参加,在大石街资深志愿者的带领下参加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也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


大石街将继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行动,鼓励更多的志愿者、团员、青少年等文明城市创建力量参与进来,齐心协力提高市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和文明水平。




来源于大石街宣传办

图片来源:大石街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