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大龙社区“红马甲”穿街走巷,在职党员服务社区助力创文!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通讯员 高雅静 | 2020-09-06 00:13:11







为积极响应石碁镇党委、镇政府开展主题活动的号召,全面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引导党员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服务的作用,结合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落实文明城市专项整治行动,带动社区各方面资源力量,扎实深入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4日下午,石碁镇大龙社区党委、石碁镇政府驻社区工作组牵头组织开展了“党旗飘扬、党徽闪亮”共创文明城市活动。邀请了番禺区农业局机关党委、石碁镇供销社党支部、石碁镇大龙社区在职党员、大龙社区小区业主党支部、大龙社区网格党支部为协助单位共同参与。还有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社区志愿者等共7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们穿着“石碁镇党员先锋队”的红马甲,带头亮身份,社区志愿者们穿着志愿者服,突出“讲贡献、树标杆”的志愿形象。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认真清扫小区道路两旁的枯叶垃圾、渠沟杂物,努力清除卫生死角,以及绿化带积藏的垃圾。经过全体人员的辛勤劳动,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建引领,实现社区党建融合发展,落实“双报到”服务工作,强化党员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创文工作有序开展、有效落实,进一步提升石碁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