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南村这6个快递点被停电处理!南村镇开展寄递物流行业专项整治联合检查行动

| 【记者 阿朱】【编辑 方米妮】 | 2020-09-03 23:44:20







随着物流寄递行业快速发展,不法分子利用物流寄递行业一些制度上的缺失或管理漏洞,进行走私、贩运毒品。近年来,南村镇多方面加强行动,确保辖区内寄递物流行业规范化运营和涉毒重点行业管控。



行动前


9月2日下午,南村镇开展寄递物流行业专项整治联合检查行动,由镇党委副书记、禁毒委副主任何浩文和镇党委委员何伟生带队,联合派出所、消防队、来穗中心、交管所、联勤执法队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19人,对辖区内6间未按照寄递物流行业“五个百分百”要求落实,无证或违规经营的寄递物流企业进行联合检查整治。




什么是“五个百分百” ?“五个百分百”即100%实名收寄、100%收寄验视、100%技防安检、100%持证经营、100%从业登记。




行动中



行动中,发现6个场所存在问题,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未办理工商执照、寄递物流行业相关经营许可证,没有严格落实实名登记、收寄开箱验视制度,未设置开箱验视区,未安装监控设备,未注册使用广州市寄递物流治安管理系统APP......南村镇对这6个场所进行停电整顿。

下一步,南村镇将继续深入开展系列检查整治联合行动,持续打击杜绝无证、违规经营的寄递物流企业和快递代收代寄点,营造南村良好寄递物流规范发展环境。



信息来源:南村镇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