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出现昏迷、溺水等突发情况,环卫工人也可帮到你!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见习编辑 蔡心雨 | 2020-08-29 15:35:33




2020年8月27日,桥南街组织开展环卫工人急救技能暨禁毒知识培训班,第一期共60人参加。




针对桥南街市政环卫工人在道路保洁、水上保洁、绿化养护、四害消杀和机械操作等工作环境特点,让员工掌握应对各种突发性出现的应急情况,如昏迷、溺水和创伤性出血等,特地开设急救技能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主要通过理论授课和实操两种形式向环卫工人讲解突发救助情况的紧急处理伤员救治伤口包扎心肺复苏的具体操作步骤,让员工充分学习和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并实际运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据悉,本次培训为桥南街市政队年度培训计划其中一期,共开5班次,将于9月上旬完成全体轮训任务。桥南街高度重视环卫队伍的健康发展,将继续加大对员工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的培训力度。





为加强环卫工人对毒品的种类、危害和防范知识的认识,课程同时还邀请了桥南街综治办为环卫工人进行了一场禁毒知识培训。让环卫工人了解毒品的种类和防范知识,深刻认识毒品带来的危害,共同参与拒绝毒品的行动中来。


通讯员 桥南街桥创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