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周末大事!铁一天峰中学正式落成,校园环境超棒!

| 【记者 小石头】【摄影 陈引】【编辑 方米妮】 | 2020-08-24 23:52:34





周末里,

亚运城又发生了一件大事。

8月22日上午10点,

广铁一中教育集团旗下

天峰中学正式落成并启用!






广铁一中天峰中学是由广铁一中倾力打造,是一所隶属于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并由广铁一中教育集团进行全面管理的公办中学主要面向亚运城楼盘招收符合条件的业主适龄子女





教学设施齐全


学校占地面积23965平方米,建筑面积16231平方米,总体规划为24个教学班。拥有标准田径运动场、游泳池、综合体育馆等,所有教室均配备一体化教学平台;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等学科探究室;地理园、生物园等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可谓是功能齐全,硬件设施一流。


一起来看看天峰的校园环境吧~


地理园(图片由校方提供):



科技长廊(图片由校方提供):



植物生态园(图片由校方提供):



水生植物区(图片由校方提供):



理念架空层(图片由校方提供):



篮球场(图片由校方提供):



图书馆:



田径场:


师资力量雄厚


天峰中学首届初一年级开设4个班。通过后期发展,学校规模将达到24个班,1200余名学生。学校将由广铁一中教育集团派驻的教师及新招聘教师共20人负责教学,其中超过一半为研究生学历。为保障新校教育教学质量,铁一将派出雄厚的师资团队,并对新教师进行系统的培训,教学上实施与校本部“五同教学”,确保教育教学质量。优美的学习环境、雄厚的师资团队、齐全的教学设施配套,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学校传承铁一中“明德、崇志、笃学、敦行”的校训,既关注学生的当下幸福,更关注学生未来成长。学校以“身心健康、品学兼优、才艺兼备、胸怀天下”为育人目标,以培养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人文素质全面,有科学思维,有国际视野的人才为目标。







2018年9月,广铁一中天成中学面向亚运城业主招收了第一届初一新生,现开办不到两年,就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好成绩。如今,广铁一中天峰中学也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开学,作为铁一教育集团新添的成员学校,在铁一优良的教育模式引领下,广铁一中天峰中学蓄势待发,必将成为亚运城又一所备受追捧的优质学校。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