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速度报名!石碁镇前锋幼儿园招聘一名园长,9月5日截止报名~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20-08-24 23:48:12





图源水印


石碁镇前锋幼儿园是一所由前锋村村民委员会举办的村集体办幼儿园,也属番禺区的公办幼儿园。


因发展需要,现向社会诚聘园长一名。







招聘岗位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
具有本科学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所取得的大专以上学历学位教育经历中,至少应有一个阶段为教育学或相关专业。
3
具有较强的教学指导和教科研能力,且具有2年以上园长、教学副园长或1年以上公办园保教主任、教研主任或2年以上公办园教研组长、课题组长任职经历,有区级幼儿园上述岗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4
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健康证、幼儿园园长资格证(幼儿园园长资格证发证机关以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或直属教育科研机构为准)。
5
热爱学前教育事业,有教育情怀,身心健康,诚实敬业、执行力强,思维灵活,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6
熟悉幼教行业运行情况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国内外学前教育领域发展特点,熟悉幼儿园各项工作流程,熟悉幼儿园年检、等级评估等工作,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备与当地教育机关等相关部门建立良好关系的能力。





报名方式及时间


1
即日起接受邮件报名,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到345943034@qq.com。截止时间:2020年9月5日
10
报名咨询电话: 王先生:13392684768 卢小姐:18922132008





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1
经过面试入围者,要参加体检合格者才统一办理聘用手续,并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2
薪酬待遇面议,享受公办园教师补贴、寒暑假带薪假期、社保等福利。



往期推荐

快看!南浦村复建安置区正式动工了,旧村改造项目再提速!

番10线公交车这位英雄司机见义勇为“成瘾”:救火抢险、帮乘客追小偷......

石碁镇长者的福音!上门推拿按摩、打扫卫生......居家养老服务送到家门口

第7号台风正在酝酿,要直奔广东?本周天气…

危险!文边村一出租屋内藏近200升汽油,涉案男子面临刑拘!

七夕征联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啦,你榜上有名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