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快看!南浦村复建安置区正式动工了,旧村改造项目再提速!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20-08-19 21:10:00






昨天上午,

南浦村村民复建安置区正式动工,

该项目的正式开工,

标志着南浦村旧村改造

建设项目的步伐再度加速!








据了解,南浦村旧村改造项目复建安置区位于南浦村新村南侧,靠近4号线石碁地铁站,总建面约22万㎡,配建小学、幼儿园、地下车库、花园、泳池、底层商业街、老人活动中心、儿童游乐区等设施,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村民居住环境、提高生活便利。






石碁镇南浦村是广州市首批十三个旧村改造试点村之一。该村区域面积182.8公顷,其中62.49公顷纳入更新改造范围。

自2017年3月决定推进旧村全面改造以来,南浦村旧村改造项目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项目控规调整及项目实施方案的审批;回收村集体物业13万平方米,已拆除11万平方米;666间村民房屋中已签约661间,签约率达99.3%,村民房屋已拆除2万平方米。






2020年8月4日,南浦村旧村改造项目村民复建安置区和幼儿园用地报批(集体转国有)取得省人民政府的批复,成为番禺区首宗集体转国有用地获批的旧村改造项目。



图片来源于南浦新生活

往期推荐

石碁镇长者的福音!上门推拿按摩、打扫卫生......居家养老服务送到家门口

第7号台风正在酝酿,要直奔广东?本周天气…

危险!文边村一出租屋内藏近200升汽油,涉案男子面临刑拘!

七夕征联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啦,你榜上有名吗?

羡慕!石碁镇岐山中路二区即将迎来“电梯时代”,这里是连片加装电梯示范点!

招聘 |番禺区第八人民医院、石碁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医师、护士,速来!

石碁镇30多名“小金雁”遇见“小英雄雨来”,爱国情怀在心中激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