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七夕,在石楼赴一场浪漫的约定!免费插花活动等你报名~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0-08-18 22:18:13





古人总是将自己的爱慕思念之情,寄托于皎洁明月,继而写下满篇诗句以抒发自己对心爱之人的深深情意。七夕将至,表达爱意,其实还有很多方法,比如:用一束亲手插制的花束,点缀你们的生活。


在这样一个浪漫的七夕节日里,石楼镇将面向全镇居民举行一场花艺沙龙,用不同的形式为你定制一个不一样的七夕。




活动主题:

2020年石楼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我们的节日”·七夕


活动时间:

8月25日上午9点-12点(限20人),下午2点-5点(限20人)。


活动地点:

石楼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培训室)


活动流程:

【上午场】

8:30-9:00工作人员现场筹备

9:00-9:30 参加者签到、就坐

9:30-9:40 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活动及注意事项

9:40-10:00插花知识介绍(PPT)

10:00-11:30插花技巧教授、示范,学员完成制作

11:30-12:00互动交流,拍照留念

【下午场】

13:30-14:00工作人员现场筹备

14:00-14:30 参加者签到、就坐

14:30-14:40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活动及注意事项

14:40-15:00插花知识介绍(PPT)

15:00-16:30插花技巧教授、示范,学员完成制作

16:30-17:00互动交流,拍照留念


活动说明:

1、本次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均免费参与,作品可自行带回,参与活动的往返交通费需自理。

2、每人只可以报名一次,报名信息均为实名制,超出报名范围者报名无效。

3、活动当天,参与者需携带身份证并提前15-30分钟到达现场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穗康码。

4、所有参加培训人员都应该严格按规定要求佩戴好口罩,并保持在馆内全程佩戴口罩不要脱下。

5、该活动报名成功者可携带一名陪同者一起完成作品,但不得携带15岁以下儿童,陪同者均需携带身份证并登记实名制信息。


报名方式:



【上午班报名二维码】



【下午班报名二维码】



插花作品参考

整体风格参照下面款式(色系可选),花材因季节性差异可能略有差异。






赴一场如沐春风的艺术沙龙

让您把爱带回家



*图片为插画培训机构实拍,已获授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