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危险!文边村一出租屋内藏近200升汽油,涉案男子面临刑拘!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通讯员 苏智敏 | 2020-08-14 23:04:41








8月13日晚,石碁消防队重锤出击,在文边村查处一起非法买卖汽油案,共缴获汽油191.6升,涉案人欧某某被派出所控制,案件正在审查中。






当晚,石碁消防队联同石碁派出所开展辖区打击非法私油专项行动。行动组于晚上21时在文坑路二巷内抓获一名正在非法买卖私油男子欧某某,并现场查获汽油6.2升,后在欧某某出租屋内发现储存大量散装汽油,经清点合共191.6升,嫌疑人欧某某被传唤到石碁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




民警在欧某某出租屋内搜出大量散装汽油,屋内瞬间充斥着浓密的汽油味,一旦发生事故将危及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其危害极大。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对出租屋周边进行警戒,禁止火种及群众进入,后交由石碁镇安全办通知第三方公司对汽油进行处理,于14日凌晨处理完毕。










石碁消防队提醒,汽油属于危险化学品,需要国家颁发的《经营许可证》才能进行买卖,也需要持有相关合法手续才能进行运输,私人无证买卖汽油和运输汽油均是违法行为。

如果非法经营汽油数额在5万元以上,或获利在1万元以上的,涉嫌非法经营犯罪;运输和储存汽油造成社会危害的,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犯罪。





注意啦!

汽油属于危险化学品,

其挥发气体与空气可形成爆炸性混合物,

遇明火、高热极易燃烧爆炸。

为了自身安全,

请到正规加油站加油,

如发现非法贩卖汽油窝点,

请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

举报电话:

020-84855255、020-84550119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往期推荐

羡慕!石碁镇岐山中路二区即将迎来“电梯时代”,这里是连片加装电梯示范点!

招聘 |番禺区第八人民医院、石碁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医师、护士,速来!

石碁镇30多名“小金雁”遇见“小英雄雨来”,爱国情怀在心中激荡

实地探访 | 石碁敬老院:“医养结合”让老人住得安心舒心

行政立案处罚5宗、行政拘留1人!石碁镇安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真格!

重磅消息!石碁镇中心幼儿园招聘教师、保育员共15人!

@石碁街坊,番禺这些地方免费开放!游泳馆、篮球场...需提前预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