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入营啦!40名化龙少年踏上2020年化龙镇暑期夏令营的征途!

| 【记者 龙de传人】【编辑 峥辉】 | 2020-08-14 22:41:43




8月13日上午10时,化龙公园大广场热闹非凡,40名化龙少年整齐着装、统一坐姿、精神抖擞地参加夏令营入营仪式。在主持人的统一安排下,全体入营学员经历了启动仪式、集体宣誓、授旗、分班入营等环节,正式踏上2020年化龙镇暑期夏令营的征途。



化龙镇妇联、综治办、来穗中心、番禺区社联会、番禺普爱社会工作社的领导嘉宾和化龙镇内相关部门代表出席了开营仪式。



入营学员整齐着装、统一坐姿、精神抖擞




开营仪式正式开始


据了解,2020年化龙镇暑期夏令营由广州市民政局、番禺区民政局、化龙镇政府指导,番禺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番禺区普爱社会工作社、化龙镇妇联、镇妇女儿童之家、来穗中心、禁毒办、民政办、计生办、镇社工服务站、镇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主办,由化龙镇平安促进会、爱卫办、关工委协办。




在开营仪式上,化龙镇妇联副主席李维倩首先为夏令营开营致辞,她希望各位营员把握好这次暑期夏令营的机会,好好训练、好好学习,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随后,全体嘉宾共同开启了开营仪式。



镇妇联副主席李维倩为开营仪式致辞




全体嘉宾共同开启了夏令营开营仪式


在授旗仪式环节中,4名营员代表全体营员接过嘉宾们授旗后,激动地挥舞旗帜,显得非常自信。



全体嘉宾分别为营员代表授旗


在营员宣誓的环节上,全体营员充满激情地宣读了“我自愿加入‘夏令营’队伍……做一名知荣辱、明事理、促和谐、讲礼貌的华夏少年”的誓言。入营仪式后,全体营员与全体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全体营员一起进行入营前宣誓



全体营员与全体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小e从化龙镇社工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获悉,此次夏令营从发动报名以来,吸引了镇内各村(社区)的家长踊跃报名。根据营员的年龄限制在9-13周岁和视乎各营员的身体状况等条件筛选,最终共有40名青少年符合条件且报名成功。这40名青少年主要来自化龙镇辖区内居民子女和来穗务工人员的子女。此次夏令营为期7天,每名营员将进行知识宣传教育、实践教育、提升朋辈关系、研学旅游、公益集市等多样化的教学实践活动,营员们会在参与中得到蜕变。


通讯员 化龙宣传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