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南村村这条路每天被小贩餐车塞满,今天终于都清了!

| 【记者 阿朱】 【编辑 方米妮】 通讯员 曾琦 | 2020-08-13 23:38:52






南村新闻

日前, 南村镇指挥中心收到市民反映,南村镇南村村光大一路二巷每天三轮车、小贩餐车塞满整条路,餐车内还有煤气瓶,中午时段三轮车把逃生路口塞住,行人走也走不了。晚上小贩直接在巷子煮食,存在严重的消防隐患、卫生隐患。请相关部门清理劝退,还普通住户一个安全、卫生的公共路段!







说起南村镇哪条村最热闹,

当然会提及南村村,

村里人气虽旺,

但这也给村民和街坊带来了困扰。

有些不到两米宽的里,

小贩车、三轮车一辆接一辆,

给居民的出行造成了不便。







为做好12345热线案件督查督办,8月12日,南村镇指挥中心迅速组织消防队、城管、交警、派出所对光大路一带商铺商贩随意占道经营等交通乱象进行联合整治行动,将阻塞道路的五类车辆全部清除,保持公共通道畅通,保障群众出行顺畅、安全,还路于民!


同时,整治小组工作人员已对涉事当事人宣传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今天上午,小e来到南村村光大一路二巷,看到巷子干净整洁,小小贩餐车也“偃旗息鼓”搁置一边。南村村街坊表示,曾经脏乱的道路变整洁了,还附近居民干净整洁,出行方便的环境,真是太好了!


据了解,下一步,南村镇指挥中心责成网格员加强巡查和监管,安排人员定期守点,采取“守点+机动巡查”的方式,保障南村镇内的市容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