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桥南职工:100份工会福利由你抢!快来答题吧!

| 【记者 shuga】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桥南街工会​ | 2020-08-13 00:50:56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全总对于“智慧工会”建设的要求,全面推进桥南街 “粤工惠”平台数据录入和实名验证推广工作,为此,桥南街工会开展“关爱职工”线上有奖问答竞赛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0日9:00----18:00



活动对象


“粤工惠”APP平台实名认证的桥南街工会下属各基层工会会员



活动奖励


奖品为雨伞一把。



获奖名额


获奖名额仅限前100名(按回答对5道题答案接收先后顺序)



参与方式


(1)参与活动的会员请扫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多彩桥南”公众号微信号


(2)在星期一发布的推文下,点击“写留言”就可以啦!公众号后台回复5道题的答案,格式:企业名称+本人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答案。例如下图:






奖品发放


工作人员将通知获奖者会员请于8月17--18日上班时间内到桥南街工会办公室(地址:桥南街南珠路103号桥南街道办事处209室)领取礼品,电话:34617335。若所在单位实行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可由该单位工会主席统一代为领取。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兑奖。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桥南街工会所有。






问题:

1.( )规定,任何组织或个人依照国家有关规定招收已满十六周岁未满十八周年的未成年的,不得安排其从事过重、有毒、有害等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劳动或者危险作业。

A.《安全生产法》

B.《劳动法》

C.《未成年人保护法》


2.《工伤保险条例》规定,对伤残人员劳动能力的鉴定等级,其中劳动功能障碍等级最重为( )。

A.十级

B.一级

C.八级


3.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的规定,享有工伤保险权利的主体是( )。

A.用人单位

B.职工、雇工

C.职工、雇工及其雇主


4.为了保障职工在生产劳动工程中的安全与健康采取的一系列综合措施,这是对以下( )定义的阐述。

A.职业病

B.劳动保护

C.未成年人保护法

5.劳动保护所包含的对象,说法不正确的是( )。

A.劳动保护的对象是从事劳动的所有职工

B.只保护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职工

C.没有签订劳动合同,但是存在事实劳动关系的职工也是保护对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