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厉害了!大龙街、石碁镇联手整治小贩,富庭雅园、福乐多乱摆乱卖现象ByeBye | 创文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通讯员 曾小燕 | 2020-08-11 23:05:28









近期,大龙街富庭雅园桥边街至石基镇福乐多周边路段经常遭市民群众投诉:乱摆乱卖、占道经营阻塞交通,导致该路段拥堵、垃圾满地等,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和生活。







在日常巡查中,大龙街城管执法队经常联合指挥中心和街道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大龙街范围内此路段进行守点和巡查整治。

然而,由于大龙街富庭雅园桥边街至石碁镇福乐多周边路段属于两个镇街的交界处,执法人员经常面临一个难题,就是大龙街工作人员在这边巡查整治,流动摊贩就聚集至石碁镇那边,同样当石碁镇工作人员在那边整治,流动摊贩就聚集至大龙街这边,游走于两个街镇交接处的商贩乱摆卖依然困扰影响着周边居民的出行和生活。








针对上述流动商贩两边游走、居民群众投诉不断的问题,大龙街城管执法队一边向街道指挥中心汇报,一边联系石碁镇城管执法队商讨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经过大龙街及石碁镇城管执法队双方队长的商量和沟通,8月7日晚上,石碁镇、大龙街联合整治,组织开展了富庭雅园桥边街至石碁镇福乐多周边路段的镇街共同整治市容的大行动。

行动中,大龙街综合指挥中心、执法大队和城管执法队共8人,以及石碁镇城管执法队8人联手共治,同时对该投诉黑点的乱摆卖、占道经营商贩实施暂扣,其中大龙街共扣押乱摆卖4宗。









通过大龙街、石碁镇的联合整治执法行动,摆卖的摊贩无法再两边游走,及时有效地解决了市民的投诉问题。

下一步,大龙街城管执法队将继续发挥联合整治精神,多组织开展联合整治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和“美丽大龙”出一份力量!


图片由大龙街城管执法队提供

往期推荐

石岗东村一出租屋涉黄被查封,大龙街出租屋整治“火热升温”!

别再喝了!广州这两家凉茶店为了利润,往茶里添加......

广州街坊:换表后7月电费暴增!供电局回应来了

这里免费培训月嫂、保洁、护工,合格即拿证,快来报名!

石岗东村连端5间!大龙街全面整治191家再生资源回收站点

有违必拆!茶东村 、旧水坑村490㎡违建被拆除

两项补贴顺利发放!大龙街为565名残障人士发放89.7万元补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