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沙头街 > 正文

沙头街这所幼儿园将升级,计划2021年投入使用,目前正在招贤纳士

| 【记者 小沙】【编辑 方米妮】 | 2020-08-10 22:57:51






沙头街汀根幼儿园是一所村集体办幼儿园,现临时教学点有3个教学班,新址设计办学规模15个教学班,计划2021年投入使用。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不限


二、招聘职位及人数

(详见附件1)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幼教事业,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资格条件、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

4、五官端正,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能胜任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

5、无违纪违法行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相关计生政策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3)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报名的其它情形。

6、岗位具体条件(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预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10日至8月19日

2、报名方式:填写《番禺区沙头街汀根幼儿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发送到邮箱:tinggenyou@163.com。

(二)资格审核及考试

1、考试时间:初定8月20日,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2、考试地点:沙头街汀根幼儿园(汀根市场二楼)

3、考试方式:笔试占40%、面试占60%,择优录取。

4、考试前现场资格审核,须提供以下资料,所有证件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A4纸规格)一份:

(1)本人填写的《番禺区沙头街汀根幼儿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表填写的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并由本人签名确认。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有关的专业技术资格证和获奖证明材料;

(4)近期小一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背面写上姓名)。

(三)体检

体检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的,可按考试成绩高低依次替补人选。

(四)公示

通过考试的拟聘用人员,在沙头街汀根村幼儿园公示三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工资福利待遇

购买社保和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面议。


附件:

1、2020年沙头街汀根幼儿园公开招聘职位表

2、番禺区沙头街汀根幼儿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汀根幼儿园

2020年8月10日





想来应聘报名?赶紧——



1

识别二维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和谐沙头”

2

进入公众号发送信息“1”,获取附件下载方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