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石岗东村连端5间!大龙街全面整治191家再生资源回收站点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通讯员 叶穗芬 | 2020-08-06 23:03:46






为消除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的消防安全隐患,规范回收站点的经营秩序和经营环境,进一步净化出租屋人居环境,自8月5日开始,大龙街开展为期5天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8月5日,来穗、网格、消防、整规、村治安组成联合行动组集中对石岗东村46家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开展全面清查。

行动组兵分四路,重点检查回收站点是否具有相关证照、是否规范经营、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并对回收站点信息详细登记造册,建立巡查台账。




行动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回收站点屋内物品乱堆乱放,附近环境脏乱差,消防安全隐患较多,行动组对从业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并耐心指导隐患整改,要求从业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




整治行动共出动35人,巡查46家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发现56处消防安全隐患,现场整改41处,开具14份整改通知书,封停5家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站点,发现并没收汽油40升。





经前期摸查,大龙街辖内共有191家再生资源回收站点,接下来4天,联合行动组将分组分片对其余站点进行全面清查,并建立常态化巡查机制,进一步巩固提升工作成效,将消防隐患遏制在萌芽,促进大龙街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和租赁行业健康发展,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平安的出租屋人居环境!



往期推荐

正能量!一货车司机在新水坑村撞上岗亭被困,幸亏……

大龙街长者的福音!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获肯定,长者可享服务项目有……

广东11人吃粿条后疑中毒,1人去世

退役后他创办公益“少年军校”,在疫情面前尽显军人本色 | 退役军人风采录

828人无偿献血20.71万毫升!大龙街热心街坊积极献血保障淡季供血

逛菜场的你要格外注意!这3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