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东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专题培训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 | 2020-08-06 22:32:06

8月5日下午,东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全国优质服务基层行”省、市级评审专家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喻得蓉,对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优质服务基层行”专题培训。




喻得蓉介绍了番禺区自评推荐标准的五间社区服务中心的评审材料和前期评审情况。从①出台工作方案,完善组织架构及创建团队;②明确标准,责任到人;③CBA三阶段准备,完善补充;④系统合成、更新,应用测试、验收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优质服务基层行”评审标准及资料整理的方法与技巧。


Tips

喻得蓉指出,做好工作佐证材料收集的标准化、统一性,做好可持续性服务质量改进分析报告是评审通过的关键因素,上报的评审材料一定要做到有理有据,有问题、有分析、有改进方法。




东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梁杰安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

中心全体人员明晰评审指标,做好分工,责任到人,尽快按要求完善评审资料准备和上传工作,力争取达到基本标准;

以创“优质服务基层行“为契机,认真梳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完善中心的规章制度、岗位职责和操作流程,注重服务质量持续改进管理和资料的收集,通过人文建设来提升服务内涵,全员参与,齐心协力,促进中心的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培训

让该中心全体人员进一步明晰

“优质服务基层行”的评审标准

以及如何更好地补充完善资料

为该中心达到评审基本标准

提供有力技术指导



通讯员 东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